Friday, October 2, 2009

精彩的三天


2009年9月30日


当天真的是意外的一天

本来只是很简单的唱k

结果某某朋友

突然接到一通电话

说有唱歌比赛

就怂恿我去参加

我没做出回应


可是我有到场支持他
这个就是哪个地方
ii
V

本来一切风平浪静

到最后

我还是被他“搞掂”

参加了!!!

真的是毫无准备

而且我的打扮很难看

不要紧

我还穿拖鞋

讲你们也不信

我唱浮夸

哈哈哈哈

我一上台

全部人就是看不起我的眼光

我一唱完后

掌声如雷

最后我没入围

〉《

原因可能是我的仪容

其次

我认为评判都是爱听

uncle Uncle的歌

从此以后

我也不会听

迷迭香

不要问我为什么

虽然如此

我还是

虽败优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